头发太多长不高

wb:噼呖白一郎 car存放处

【太中】谁又能阻止朕独宠皇后呢






ooc预警


沙雕文学


男男可生子设定

主太中(是太中哦),微芥敦


我流古文,真的只是写着玩的别揍我,表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上一代皇帝森鸥外把国家治理的繁荣昌盛以后就带着爱女爱丽丝游山玩水去了,于是把皇位甩给了捡来的便宜儿子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是个好皇帝,并且有着丰富的处理政务经验,被他批过的折子连起来可绕国境线两圈。据说他可以连续五天处理国事不合眼,最后还是被皇后娘娘体贴地劝去休息,换句话说,除了皇后娘娘,谁都没办法让中原皇帝放弃政务。


太宰皇后是一代贤后,不但英俊潇洒,还学富五车,与中原皇帝是竹马竹马,年少时与中原皇帝共同辅佐先代皇帝,内能主政外能征战,也是一代豪杰,18岁那年远渡重洋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四年后学成归来,与中原皇帝迅速旧情复燃,在皇帝登基当天就被立为皇后。


中原皇帝则是一代明君,自登基以来兢兢业业,国家在他的治理下无惧外忧,没有内患,百姓安居乐业,环境绿水青山。有了这么能干的皇帝群臣非常高兴,比起上届皇帝在位时不但工作少了,还不用常年搜寻小洋裙献给皇帝以满足其不可言说的癖好。


唯一让群臣有意见的就是,中原皇帝,他没有后宫呀。


自登基以来,中原皇帝独宠太宰皇后,夜夜同寝,甚至连妃都没选,于是国师广津柳浪联合众大臣上书,恳请皇帝为了国嗣填充后宫。



中原皇帝很苦恼,群臣让他选妃,尤其是广津国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着实让他头疼,让一位三朝老臣如此为他操心实是不该,可他真的不想选妃,他能跟朝臣说,他是下边那个吗?


他能吗?


他不能!


况且太宰那家伙要是知道了自己要选妃恐怕明天连朝都上不了。


中原中也决定先想办法拖一拖。


当晚


皇后和皇帝一番翻云覆雨后,太宰皇后突然温温柔柔地对还有些失神的皇帝说,“中也阿,听说他们让你选妃了?”


中原皇帝垂死梦中惊坐起,头摇的像上了发条的西洋玩偶,“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太宰皇后的桃花眼微眯,“是吗?本来我还想说,他们让你选,你就选吧...”


中原中也懵逼了,他不但懵逼还有些自闭,太宰不爱我了吗他为什么要让我选妃嘤嘤嘤,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悲伤,中原中也瘪着嘴坐到一边,中也委屈但中也不说。


太宰治一下就猜到了小矮子皇帝的想法,把整个人栽进中原中也怀里,十分做作却又真诚地说,“人家只是让你选妃,你要是敢去碰他们我就死给你看嘤嘤嘤!”


然而中原中也显然十分受用,于是他故作傲娇的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选几个堵住那帮老头子的嘴吧。”


太宰治的嘴角上扬成了危险的0.5cm,翻身把中原中也压在床上,“既然我帮中也解决了麻烦,那中也是不是也要好好的满足我呢~”


三天后,皇帝终于下旨选妃,你问为什么是三天后?因为前两天皇帝没下得来床。


最后皇帝选了两家开国功臣—芥川家和中岛家的两位公子,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以及一位民间男子—立原道造,分别封了芥妃、敦妃和立嫔。


虽然皇帝有了后宫,但依然和从前一样宿在皇后的寝宫,朝臣们很崩溃,心说皇上臣等让您选妃不是让您选宠物阿,于是又明示暗示劝皇上雨露均沾,中原皇帝被烦不胜烦,于是准备象征性地去新立的妃子宫里坐坐,想起芥妃在封妃典礼上看皇后的眼神太过热情,于是皇帝决定先去芥妃宫里宣示一下主权,以防自己的嫔妃对自己的皇后有非分之想。


没想到御辇刚到芥妃宫门外,就听见里面传来太监宫女焦急的呼声,“娘娘不可啊!”“娘娘小心!”“娘娘!哎哟!”


“人虎你等着!在下今天就要取你虎命!”


“芥川你有病吧!什么仇什么怨?!”


中原中也一进宫门就看见一身黑袍的少年和白袍少年缠斗在一起,招招凶狠。宫女太监看见皇上纷纷下跪,唯独两个少年恍若未觉依然厮打在一起。


中原中也倒未觉不敬,只是惊叹于两个少年拳脚功夫竟如此不凡,心想若是投军定大有一番作为,不由得有些懊恼自己不调查清楚就将两人纳入后宫,平白耽误了二人前程。


这厢中原中也正想着如何培养这两个少年,一个小太监急匆匆的跑过来跪在中原中也面前,“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他掉到湖里去了!”


中原中也大吃一惊,也顾不上让芥川和中岛别打了,匆匆忙忙返回了皇后的宫殿,看见太宰治虚弱的躺在榻上,面容苍白,中原中也心下一疼,赶忙上前拉住太宰治的手,“你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掉到湖里去了,伺候的人都是干什么的?!”


皇上的雷霆之怒一下子让人想起这小小的身躯曾经斩杀的千军万马,侍从腿一软,吓得瘫软在地上,跪下边磕头边请罪。


太宰皇后握着中原皇帝的手,柔声说道,“不关他们的事,是我走的急了些才不小心跌进去的。”


皇帝非常关心皇后的身体,于是当晚又和皇后宿在了一起。


几天后中原皇帝准备去敦妃宫里坐坐,上次看这孩子拳脚不错,但出拳时有些不够连贯,于是中原皇帝准备去指点一二。


没想到这次去敦妃宫里又看到了两个人影正在相互殴打,让中原中也一度怀疑自己进错了宫门。


这俩人怎么在哪都能打起来??


还没等中原中也踏进宫门,又来了一个小太监跪在他面前,“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他挂到房梁上了!”


中原中也:我怎么觉得事情不太对?


不管怎么说皇帝还是心系皇后,于是匆匆赶回去看皇后了。


接下来的几天每当中原中也流露出想去嫔妃宫中坐坐的想法,就有小太监慌张的赶来,


“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他误食朱砂了!”


“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他不小心把您的寝宫给点着了!”


“皇上不好了!”


......


中原中也觉得事情很不对,于是他准备和皇后好好谈谈。


一日用完晚膳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坐在榻上,一人读着诗集一人剪着灯花,中原中也率先开口,


“太宰啊,你是不是不想我去见那些嫔妃。”


皇后的神情在灯下有些模糊,“中也去见谁我才不在乎呢,反正中也永远是我的狗....”


皇帝一拍大腿,“原来如此,你早说你吃醋了嘛!那明天我就下旨解散后宫!”


太宰治:???


太宰治: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来的但是这样好像也不错?




最终,选妃不久后,中原皇帝又下旨,“皇后爱朕甚深,虽时常劝慰朕雨露均沾,然朕实不忍皇后伤心,且选妃使朕头秃,遂朕已决定自今日起解散后宫,不再选秀,恩准嫔妃回乡自行嫁娶。朕的后宫只有皇后一人!”


群臣哗然,皇后伤心事小,皇帝头秃是大,听闻前朝皇帝就因国事繁重而日益头秃,因而日日为头发忧心,不久后便英年早逝;就连上代皇帝森鸥外也是因为脱发而早早退位,赶紧游山玩水护发去了。他们若还劝皇帝选秀,可不就是谋反!

于是大臣们纷纷闭上了嘴,表示皇上您说的对。


后宫也接到了这道旨意,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欢欢喜喜的接了旨,高高兴兴地拉着手回了家,听说不久之后两人就成了亲一起去守卫边疆了。知道这个消息时中原中也不由得感叹,当初芥川龙之介放的狠话至少实现了一半,虽然取不了中岛敦虎命,但娶了中岛敦。


另一边立原道造则十分懵逼,他想说我是来做卧底的,我不能就这么走了,可是我也不想在这里每天吃狗粮。


于是立原道造也领旨谢了恩返乡去了。



三月后

中原皇帝和太宰皇后一同用膳的时候突然吐了出来。

太宰治想难道我长得很恶心吗,但还是赶忙叫来了太医,发现中原皇帝已有了一个月的身孕,皇后大喜过望,恨不得每天黏在皇帝身边。

中原中也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同,依旧每日上朝处理政务,一日上朝时却忽然晕了过去,太医诊断说中原皇帝年少时过于操劳,此番有孕必得好好修养,万不可再劳心劳力,于是皇后严禁皇上上朝,暂时由国师代为处理国事。


这日


中原中也躺在太宰治怀里,享受着太宰治有一下没一下的扇风,太宰治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轻轻问他,“中也要生下这个孩子吗。”


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当然了,这可是我们的孩子。”


太宰治的眼神愈发温柔,“可是朝政怎么办呢?那么伤神的工作我可不想让中也做。”


“不是有你呢吗?都交给你不就好了。”


太宰治一愣,有些没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本来已经做好把森鸥外那个老狐狸骗回来的准备了,他戏谑的咬了咬中原中也的耳朵,神情却带上了一丝郑重“都交给我?中也不怕我窃国吗?”


对方笑着躲开,反问他,“窃国?你窃国做什么?”


“当然是把中也锁起来,让中也变成我一个人的呀。”


对方轻笑一声,拉过太宰治的领子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我一直是你的。”




“中也真是狡猾呢。”


end

其实太宰只是想一劳永逸让中也觉得麻烦再也不选妃顺便堵住老臣的嘴罢了


真的只是写着玩的,请不要纠结这些设定hhhh

不要脸的想要小心心⁄(⁄ ⁄ ⁄ω⁄ ⁄ ⁄)⁄



评论(6)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